Skip to content

25/12/2018 News

全台第一間 道達爾重車旗艦店「東亞汽車」歡慶開幕

全台第一間 道達爾重車旗艦店「東亞汽車」歡慶開幕  

道達爾全台第一間重車旗艦店,將駐點於中部沙鹿「東亞汽車修配廠」,以嶄新的旗艦概念店模式與車主們見面!

TOTAL

 

東亞汽車修配廠於民國 105 年成立,目前擁有五位師傅提供重車維修服務,科班出身的吳老闆念的正是汽車修護,專研車輛機械超過 20 年,自小就對會”動”的物件感興趣,對於機械的拆解、重組、整合更是情有獨鍾,會念技職學校自然也是興趣使然,在就讀二專時,還曾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汽車技藝賽,獲得令自己雀躍的名次,這也愈發鼓舞當時年紀尚輕的吳老闆在汽車修護這一條路上的堅持、精進與努力。

與 TOTAL 道達爾的結緣則要追溯到原先自己服務的車廠,當時服務的車廠專修雷諾重車,都是採用道達爾油品,開啟吳老闆的好奇去研究這個法國品牌,發現道達爾油品真的比較穩定,吳老闆認為這是道達爾油品成分比例的分配非常適當,所以道達爾不會吃機油,而且更能保護引擎,進而延長引擎壽命。一旦自己成立了專屬的修配廠,吳老闆當然繼續採用道達爾油品,期望讓客戶的愛車都可以獲得最佳的呵護。

 

TOTAL

 

科技的發明日新月異,重車的創新也不遑多讓,有感於上市車款不斷翻新以及重車修護上的革新,透過經銷商的推薦,吳老闆毅然加入道達爾重車旗艦店的行列。感謝道達爾給予的專業支援,不僅在一般人看得見的外觀、裝潢與店招上的整合,在修護設備上也提供了先進專業的工具,煥然一新的東亞汽車修配廠贏得新舊客戶一致的鼓勵與讚賞。

事實上,最讓吳老闆感覺開心的是︰透過道達爾可以快速且輕鬆地獲得車輛最新資訊。數位時代瞬息萬變,即便是修護也需要因應科技快速更新,吳老闆一再表示自己需要不斷精進,才能跟上數位時代的節奏與效率。感謝道達爾幫他開起這道知識的門,藉著道達爾的資訊與電腦方面的協助,讓自己在重車新知上或修護技術上都能與時俱進,與道達爾共同成長,追求更專業的技藝、更亮眼的業績!

道達爾針對潤滑油不斷研發創新,完整的產品線滿足各類車款的引擎潤滑需求。無論是國產車、進口車、日系、歐系、汽油、柴油,均可於道達爾重車旗艦店找到專屬的引擎潤滑油。道達爾更不定時提供車輛保養小撇步,歡迎加入道達爾臉書粉絲團,為您的愛車迎來嶄新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