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12/09/2019 News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再進一哩路,「盛鑫汽車」桃園中壢嶄新開幕

位於桃園中壢區的盛鑫汽車在經過一個多月的翻新整修後,以更明亮活潑的形象再次開幕,為中壢地區的車主們提供優質完善的汽車修理保養服務。

在進入盛鑫汽車所位於的巷子之前,遠遠即可看到盛鑫汽車大大的招牌以及新穎的裝修。這是鐘勝昌老闆在加入道達爾潤滑油 975 保修中心的行列後所做的第一個重大改變。道達爾潤滑油以及鐘老闆齊心協力為了提供車主們更舒適的修車環境,聯手為盛鑫汽車打造了新的環境。就連原本的老客戶以及周遭鄰居都以為原址開幕了一間新車行。雖然店面是新的,但老闆的技術卻不是一朝一夕所養成的。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再進一哩路,「盛鑫汽車」桃園中壢嶄新開幕

鐘老闆年輕時即以學徒的身分開啟與這個行業的緣分。在經過多年的學習以及辛苦的半工半讀之後,在後來的數年之間陸續進入不同的汽車原廠品牌學習各種技術。經過長時間的努力,鐘老闆不僅學會了原廠的修理技術,也習得了企業的經營之道。因為對自身的要求以及抱負,開始經營起屬於自己的汽車保修中心。儘管中間經歷了與合作夥伴拆夥的困境,鐘老闆依舊堅持在這條路上前進。經過長時間的用心經營,不僅一般車主光顧,許多企業用公司車也都會選擇盛鑫汽車作為保養的地方。這說明了鐘老闆不論是在技術還是服務上都十分值得信賴。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再進一哩路,「盛鑫汽車」桃園中壢嶄新開幕

在早期,鐘老闆即非常有生意頭腦的開始了開發客源的動作,並主動了解客人的需要。而現在,為了傳承,盛鑫汽車有一群年經的技師正在向鐘老闆學習他的畢生絕學,希望未來這些年輕人能持續為鄰里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在成為道達爾潤滑油的夥伴之後,鐘老闆並沒有收到過負面的評價。因為道達爾長期的品牌經營,讓許多既有的客戶不僅早已經認識這個品牌,也都十分接受品牌轉換。而鐘老闆也對於品牌近期的促銷活動十分滿意,不僅加深了品牌與車主之間的連結,也為老闆增加了與道達爾潤滑油齊手前進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