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12/12/2018 News

進駐板橋 道達爾975保修中心「長祐汽車」歡慶開幕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陣容再擴展!將與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長祐汽車」攜手,以嶄新的旗艦概念店模式與車主們見面!

進駐板橋  道達爾975保修中心「長祐汽車」歡慶開幕

創始於民國 89 年的長祐汽車,老闆蔡宗祐的修車機緣,迥異於一般的興趣使然或自小耳濡目染的際遇。原來蔡老闆年輕時開車發生意外送修,車子送修後,車行報價6萬餘元,修完後費用卻高達 21 萬元,被訛詐的感覺引爆怒火,年輕氣盛的蔡老闆為此還告到法院。由於這個不愉快的經驗與悶虧,蔡老闆一氣之下,斷然下了決定︰乾脆自己來學汽車修護!

當時已 27 歲的蔡老闆心甘情願以學徒身分從頭開始,分別待了三家修車廠,努力學習,學到老師傅法寶用罄沒有新東西可教時,就再另尋其他師傅持續學習,直到技術嫻熟精湛,32 歲開設了自己的汽車修護場,總計只花了 5 年時間,原本蔡老闆學的就是機械,汽車修護相關的學理與技藝,師傅一教他就懂,而且自己很能觸類旁通,所以學起來如順水推舟,很快就掌握修車的全盤概念與技巧。

進駐板橋  道達爾975保修中心「長祐汽車」歡慶開幕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汽車修護不但一學就上手,更成為安身立命的專業,蔡老闆還把這份專業轉變為樂此不疲的興趣,直說自己會一直做,直到做不動為止。不輕言退休的蔡老闆與 TOTAL 道達爾認識的機緣也很早,創立車行時,就透過業務認識道達爾,道達爾的業務勤快,加上產品品質優異,讓蔡老闆擇定道達爾後,近二十年未換過其他品牌,蔡老闆特別推崇道達爾 QUARTZ 9000 全合成系列。使用高品質的道達爾,不但能保護引擎、延長愛車壽命,更能因此省下維修經費,蔡老闆常以這個論點來做推薦,請客戶加油時務必要以品質為優先考量。

二十年的合作情誼,以及因緣際會的巧合加持,蔡老闆加入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道達爾在車行外觀規劃、內部裝潢與店招上給予的專業整合,讓長祐汽車擁有更專業的風貌,蔡老闆期待道達爾其他後續的服務能與自己一再標榜的品質至上原則契合,彼此共同成長,創造雙贏佳績!

為引擎注入年輕動力,道達爾精益求精!針對潤滑油不斷研發創新,開創完整的產品線滿足各類車款的引擎潤滑需求。親臨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每位車主都能找到專屬的引擎潤滑油。道達爾更不定時提供汽車保養小撇步,歡迎加入道達爾臉書粉絲團,為您的愛車迎來嶄新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