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4/06/2019 News

新北中和再展店 道達爾975保修中心「吉佳汽車」歡慶開幕

道達爾台灣版圖再增新據點!將與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29號「吉佳汽車」合作,成立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以嶄新的旗艦概念店模式與車主們見面!

新北中和再展店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吉佳汽車」歡慶開幕

吉佳汽車自 83 年開業,老闆許嘉升白手起家。高中畢業即上台北闖蕩,雖是科班出身,但仍拜師學藝跟著親戚長輩做了三年的學徒,全盤通透了解汽車修護保養裡外的大小事,才決定出來自己創業。先選址在新莊,十多年前遷至中和,積極融入鄰里,為當地車主提供汽車保養維修、電機、底盤、引擎等服務。從當初的一人打天下,到現在擁有三名幫手,還有賢內助操持打理帳務事宜,如願擁有一片自己的小天地。

早在遷址中和以前許老闆就認識 TOTAL 道達爾這個品牌,當初是透過朋友的介紹,道達爾油品的品質好、穩定性高,許老闆很快就成為愛用者,也經常推薦給客戶,普遍獲得客戶好評。此次會加入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其中的關鍵點是受到道達爾業務的熱誠邀約與鼓舞,許老闆也期望藉由大品牌有組織、有策略的整合,為吉佳汽車帶來嶄新的氣象與風貌。

新北中和再展店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吉佳汽車」歡慶開幕

加入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的行列後,許老闆很感謝道達爾在店面改裝上的支援,透過道達爾的協助,戶外的看板與外觀,內部的陳設與空間規劃都煥然一新。更明亮、更整潔、也更具有汽車修護的專業風貌,不僅老客戶不約而同給予一致的讚賞,醒目的店招還成功吸引了約二~三成的新客戶上門詢問並願意交付愛車的維修與保養。

事實上,最讓許老闆感覺貼心的是道達爾提供汽車維修保養的資訊與新知,讓自己與夥伴們在汽車修護上的技藝可以不斷精進,在觀念上也保持先進,讓吉佳汽車團隊可以遊刃有餘地為車主的愛車解決問題並提供最適宜的修護。再搭配道達爾的行銷協助,相信可以為吉佳汽車招徠更多客源,許老闆希望可以與道達爾共同成長,創造亮眼的成績!

新北中和再展店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吉佳汽車」歡慶開幕

道達爾潤滑油不斷研發創新科技,為引擎注入年輕動力!「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提供道達爾全系列汽車潤滑油,包含 Quartz 9000 全合成系列、Quartz 7000 合成系列、Quartz 5000 礦物系列等,完整的產品線滿足各類車款的引擎潤滑需求。無論是國產車、進口車、日系、歐系、汽油、柴油,均可於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找到專屬的引擎潤滑油。此外,道達爾不定時更新汽車保養小撇步,歡迎加入道達爾臉書粉絲團,為您的愛車迎來嶄新的改變!